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专家组对我校开展自考专接本专项督导

发布者:吕政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15

5月9日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评估专家组一行5来到我校,对我校自学专接本工作进行现场督导。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书记陈玉敏、副院长崔建洲、自考社考科科长张培陪同专家组,一同对我校开展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工作专项督导。我校校长高健、副校长袁荣高、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处处长房德芳、中医药系主任李新娥、医学护理系副主任陈小慧等陪同督导检查。

我校校长高健对专家组来校督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思路、全日制及专接本学生招生、就业、社会声誉情况。

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处处长房德芳汇报了学校自考专接本项目的运行情况。她从办学行为、内涵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自2015年开展专接本合作办学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我校专接本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发展规划。

督导专家们在听取了汇报后,查阅了佐证材料,实地查看了教学场所、实验实训场所、中医药博物馆等,并作了现场反馈。

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在自考专接本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思想明确,软硬件设施齐全,内部管理机制健全,管理制度规范,汇报材料有特色。专家组同时也对自考专接本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了建议,希望在全日制学生基础上,加大专接本学生招生规模,进一步完善招生简章

南京邮电大学原继教院院长熊大辉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来连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反馈,他对我的规范化办学表示满意,要求从进一步完善领导机制,加强统筹,高度重视自考专接本工作科学设置课程,加强招生宣传,突出自考优势,注重资源共享优化奖励机制,多方位多维度鼓励教职工积极性积极促进学校自考专接本事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