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迎接江苏省自考专接本专项督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吕政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58

迎接即将开展的江苏省自考专接本专项督导工作,进一步规范自考专接本办学行为,提高我校专接本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水平明确各部门相应职责424日下午,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迎接江苏省自考专接本专项督导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袁荣高、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处处长房德芳、系部专接本工作负责人及工作对接人、专接本教师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处处长房德芳主持。

副校长袁荣高强调了此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相关专接本工作负责人员按照各自职责,准备好台账资料,按照细节条目细化到人,明确分工任务,认真完成省教育考试院专接本督导工作。并希望以本次督导为契机,扶正纠偏,以评促改。

房德芳处长重点传达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督导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照自考专接本检查表要求,从办学行为、内涵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四个方面,结合系部及相关部门专接本工作对接情况,进行了分工、商议。与会人员就目前自考专接本工作台账资料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台账资料完成时间及内容。

本次会议召开后,与会部门将完成自查自纠、校内检查、反馈整改,为迎接自考“专接本”省级督导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