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级自考专接本学生参加自学考试考前强化辅导

发布者:吕政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73

3月5日,我校2019级中药学专接本学生53返校,参加为期一个月的考前强化辅导,4月6日-142019级护理专业专接本学生202人也从各地实习岗位返校,参加考前强化辅导。此次考前强化辅导结束,专接本学生们将随即参加4月15日-16日举行的江苏省自学考试

为做好此次考前强化辅导工作,学校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处牵头组织教务处、医学护理系、中医药系、基础教学部等部门召开了考前协调会,协调上课教室、授课教师、课程安排、早晚自习及自习课值班等事项,为安排好学生住宿,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处提前与总务处沟通学生住宿事宜,并召开了2019级护理专接本班主任会,要求班主任不定期检查学生宿舍及自习课纪律,早晚自习及自习课安排值班班主任看管班级纪律。在教务处、学生处、各系部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各班主任及相关任课教师的严格管理下,返校学生课堂纪律及自习课纪律良好,学生进入紧张复习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