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主题党日

作者:2023/02/28 02:55


222日下午,学校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洪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精神。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将主题党日和师德师风教育相结合,党支部书记杨成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人民至上,发展卫生事业”的重要论述,结合学校医药卫生专业特点,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题作专题报告,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树立高洁师风,打造高超师能,培育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高尚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的良好风尚。

支部预备党员王芳现场讲述自己的援疆支教经历,分享交流支教期间的见闻点滴以及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展现了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履职尽责、砥砺奋进的先进形象和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激励着身边党员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养健康中国需要的合格卫生人才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苏ICP备140298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