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3/03/31 02:16


2023328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远志楼422开展了“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成俊主持,支部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党支部书记杨成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并发表的重要讲话,此讲话,为江苏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引领江苏广大干部群众紧跟领路人、奋进新征程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具有极为重大的政治、历史和实践意义。

支部委员汇报分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讨论并交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心得。宣传委员钱云梅首先分享了小组的学习总结:高质量发展关系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强调“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教学质量与水平。

党支部书记

出,各位党员教师必须以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自觉,贯彻落实“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勇于担起新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要将“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教育工作者肩负着培育时代新人的光荣使命,今后将更加关注人才的培养,着力打造创新团队和精品课程,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教学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苏ICP备140298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