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践致远,融合创新

作者:2023/03/03 02:49

    为推进“研究型、个性化、互动式”教学模式改革,帮助教师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我校本学期对所有教室进行了升级改造,实现了“智慧教室”全覆盖。为了让教师在“智慧教室”的环境下熟练应用信息化手段指导数学教学,推进数学教育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引领教师实现高效教学,数理教研室于228日和31日两天时间为数学教师和物理教师开展了“智慧教室”的研习会。

 首先,于菲老师开展了《三角函数》公开课,向大家展示了利用“希沃白板”软件实现多元化课堂。课后大家开展了“智慧教室”自带软件的研讨交流,学习了“数学画板”、“仿真实验”、“函数”、“几何”、“尺规”、“题库”、“课程视频”等数学、物理课程相关的软件项目的使用。通过探讨学习,教师们对“希沃白板”的基本情况和使用方式有了全面了解,体会到现代信息技术对于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苏ICP备140298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