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立德树人初心,崇德修身,奋发有为,做“四有”好老师

作者:2023/02/17 10:27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202321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召开了2022-2023学年新学期动员大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杨主任主持,系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杨主任就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发言:一、提要求:讲政治、有责任、守规矩、有作为;二、记初心:重温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三、振精神: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们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行动指南;四:立壮志:教师们通过教科研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其次,王主任分享了自己在援疆期间的经验与收获并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一、援疆汇报:生活条件艰苦、苦中作乐、苦中拼搏,传授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帮助该校制定教科研规章制度,设计规范教案格式;指导学校教师参加伊犁州中高职课程思政大赛,并打破该校零获奖的记录;指导教师研究课题的申报,并成功立项;获得荣誉,继续努力前行。二、本学期教学相关事项:思想上要重视,从学校和系部两个层面进行论述;校纪要遵守;教学要创新;教科研要积极参与。

最后,这次会议,使系部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行动指南,做到脑子里永远有事业,胸膛中永远有激情,肩膀上永远有责任。新学期、新目标,教师们齐心协力、携手奋进,一起走向未来。


                                           


版权所有 ©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苏ICP备140298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