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联院“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演讲活动中获奖

作者:2023/02/15 02:23

我校教师在联院“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演讲活动中获奖

202111月上中旬,我校基础教学部王晶、王一岚老师参加了联院开展的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演讲活动,荣获连盐协作组二等奖。

 本次活动的参加对象为担任五年制高职教育教学的中青年教师,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各办学单位组织开展演讲活动,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由基础教学部牵头,在杨成俊主任的指导下,  王晶、王一岚两位教师围绕主题认真筹备,宣传教育处积极配合工作,录制活动视频;第二阶段为作品遴选;第三阶段为线上或线下展示。

教师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强化了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教师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自觉拥护者和积极践行者,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文:李晋瑶


版权所有 ©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苏ICP备140298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