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3年全省“师陶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次数:303

各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传承与弘扬老一辈教育家的教育精神,江苏省教科院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师陶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具体论文要求,请看下面附件3连云港市教科所通知文件《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师陶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连教科所﹝2023﹞11号)。请有意参加人员严格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准备好参评论文及其他材料(学术诚信承诺书、知网检测证明、职业教育参评论文明细表)于8月24日发送到邮箱380504158@qq.com,该论文评比要求比较多,内容、格式等不符者一概不予推荐上报。

  附件1:职业教育参评论文明细表.docx

  附件2:学术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3: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师陶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科技产业处

2023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