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活动流程安排

发布者:李卉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78

支部共建活动流程安排

一、活动时间

202169日(星期三) 14:30-16:00

二、共建主体

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中医药系党支部

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后台党支部

三、参加人员:

(一)康缘药业营销后台支部来访人员:江苏康缘药业营销后台党支部书记经纬、生产总监徐殿红、生产部经理罗勇、人力资源部经理吴迪、营销人力资源经理王亮绪、组织委员刘培梅、宣传委员杨丹丹、营销后台党支部党员栾永超、严君、贺飞艳隋硕11人)。

(二)中医药系党支部参加人员:中医药系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新娥、中医药系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程友斌、中医药系副主任殷吉磊、中医药系副主任郭加佳、支部组织委员孙静、支部宣传委员张鹏、支部纪检委员苟琼心、中药学专业负责人李红芳、药学专业负责人张馨予、中药制药技术专业负责人李天雪、药物制剂技术专业负责人薛迎迎、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负责人吕霞、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贺丹娜(13人)。

四、流程安排

(一)参观中医药博物馆(20分钟)

(二)在远志楼六楼中医药博物馆党员活动室进行座谈(50分钟),座谈会由程友斌主持。座谈流程:

1.经纬书记介绍营销后台支部概况、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在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情况。

2.李新娥书记介绍中医药系支部概况,对康缘的评价和建议作出回复,同时提出我系在专业与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希望与康缘药业开展合作项目的需求。

3.经纬书记对提出的需求作出回复或者建议。

五、颁发聘书

向康缘药业管理学院老师颁发聘书: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颁发“实习导师”聘书,对已在我校授过课的老师颁发“讲师聘书”。(10分钟)

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5分钟)

七、合影留念(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