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医药系在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者:李卉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17

近日,2023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药传统技术赛项与药物制剂技术压片赛项在南京莫愁中等专业学校落下帷幕。

本次赛,我系共派出5名教师及7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最终斩获金牌3枚、银牌6枚、铜牌3枚,所有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创造了我在该项赛事中获奖数历史新高。

    在中药传统技术赛项教师组的比赛中,张馨予老师获得一等奖,颜月园老师获得二等奖、冯晓明老师获得三等奖;学生组秦梦婷获得一等奖奖,周晓雅、王文、李雨慧获得二等奖。

药物制剂技术赛项教师组比赛中,王雨笠老师获得二等奖,惠捷老师获得三等奖;学生组王贵莹获得一等奖,李林霏获得二等奖,赵蕊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精神风采,检验了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与教育教学成果,引导并推进各个专业赛教互融的实践研究,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对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