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胡然开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连中医药高职校总字〔20241

连中医药高职校护字〔20242

连中医药高职校中字〔20241

连中医药高职校药字〔20246


关于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

322日为“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为“中国水周”为做好相关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节水型学校、绿色校园建设,提高学生的节水环保意识,校总务处及各系决定开展“爱水节水绿色生活”为主题的书画征集活动。

一、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各班级围绕“中国水周”为主题,开展节水爱水、绿色环保为主题作品征集书法作品创作毛笔硬笔书法形式,尺幅不限。绘画作品以A4纸横向创作,种类不限。请统一在作品右下角注明作者信息(系、班级、姓名)。参考作品见附件1

各班级推荐优秀书画作品两篇至学校参加评比,优秀作品将在校内展出,并颁发证书。各班级填写作品信息表,由系学生会汇总后交总务处,信息表见附件2

二、工作要求

举办“爱水节水绿色生活”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策划和统筹协调,确保宣传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请各班级将书画作品313日前报送至各系生活部(环保部),由系学生会统一汇总后报总务处郑老师处。

三、联系方式

总务处:郑朝阳老师,电话:13675239119,办公室:远志楼703; 各系负责人:顾添明老师、李陈波老师、张竞兮老师,学生会生活部(环保部)。


总务处  护理系  中医药系  药学系

202437


附件1:作品示例



附件2:作品信息表

序号

班级

作者

作品名称

作品简介(简述作品的创作意图,限300字)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