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行校园云桌面办公的通知

发布者:卢新杰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09

各部门:

近年来,随着云技术的迅猛发展,各高校信息化建设中采用虚拟存储、虚拟桌面等技术已成为一种趋势。桌面云的高安全、集中管理、多终端支持、移动化的优势已得到行业用户广泛认同。为全面推进我校的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的信息化的应用水平和驾御信息技术的能力,同时切实解决办公电脑应用过程中出现的电脑配置低运行缓慢、操作系统版本陈旧等诸多问题,经研究决定,在丹参苑办公的行政部门开展云桌面办公电脑的应用推广。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申请人员办公区域应在丹参苑;

2. 原办公电脑采购时间应超过5年以上,可通过电脑后标识查询;

3. 原办公电脑数据清空,由总务处收回,重新统一调配使用,联系人杨琼老师(551617)

4. 涉密岗位不使用云桌面系统;

5. 需要使用云桌面电脑的人员填写“云桌面使用申请表”(附件1),以部门为单位交远志楼302刘昊老师(593039),申请截止时间:3月2日。

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图书馆)   总务处

2023年2月27

关于推行校园云桌面办公的通知2-27.docx

版权所有©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