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及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3

2月27日上午,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在远志楼315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及2020年度考核会议,会议由现代技术教育中心主任卢新杰主持。

首先,卢主任传达了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校长高健的讲话精神,对照部门年度考核指标,细致梳理新学期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图书教材管理、服务师生等工作内容,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

最后,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全校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本着绩效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结合本部门绩效考核方案与考核小组商议,推选出魏松、刘昊、秦贺然、宋扬四位同志为我部门的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2021年是学校 “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之年,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继续奋斗,为中医药高职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