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匡亦青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

2020年9月 27日,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远志楼机房如期进行。本次考试设主考场4个,考生人数752人,共安排4个批次。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牵头制定了学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方案预案》,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下考试顺利进行。

为了保证考试工作顺利开展,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对考务工作进行了认真准备、周密安排,并召开了考前培训会,对考务及监考人员进行了系统的考务、考纪、试题保密等培训工作,对考试用机进行检修、调试。整个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按时到位,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考生遵规守纪,未出现违纪现象。考试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员及时做好数据上报等工作,并安排好考试后有关服务工作。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