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教研室召开教研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2

3月1日下午,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在远志楼302召开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杨成俊主任主持,参加本次教研会的主要有:王芳副主任,计算机教研室、网络教研室的全体教师。

杨成俊主任从教学准备、教学组织、教学内容、教学评价等方面对老师和学生提出相关要求:在正式上课前,检查教案、学案、授课计划、课件是否完备;在课前检查,老师应提前进入教室,收取学生手机,记录好考勤情况。在教学的组织方面,要进行分组学习,在203/303机房,7人一组较为合适;在教学内容的安排上,需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计算机复习课可以按考点或考试类型进行讲、练、评,以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在进行评价学生的时候,评价方式要多样,应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赏识教育为主,不管学生做对、做错,应以正面表扬为主,不要打击、挫伤学生的积极性。

杨主任在认真学习《关于“十三五”期间全面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后提出,国家、省市从“十三五”开始,重点就是教育教学的信息化。我们应对时代挑战,牢牢抓住教育信息化发展历史机遇,构建“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 教育信息化体系,实现教育信息化对学生全面发展的促进作用。他殷切希望每位老师能紧跟时代步伐,终生学习,尽快成长起来、成为名师、大家。

版权所有©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