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臧传昊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71

各教职工:

    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申报对象: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工作的教师,有关职能部门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者,以及从事体育、美育、劳育等相关工作的教师。

2.申报选题:申报者可依据《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指南》,进一步细化参考选题或自行确定选题

其他具体申报要求详见省社科联网站通知,http://www.js-skl.org.cn/notice/list-128/11169.html,请有意申报该专项课题人员将申报书电子稿524日前发送至邮箱380504158@qq.com,由学校汇总统一发送至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遴选后通知被推荐者进行后续的上传省社科联系统工作。


科技产业处

2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