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项第四期江苏省职教教改课题通过结题鉴定

发布者:臧传昊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88


       经连云港市教育局统一部署,第四期江苏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鉴定会于1014日—15日在我市三所职业学校同步举行,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所长方健华研究员、副所长陈向阳研究员、王新国研究员,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吴波副研究员,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经贸系主任王琳教授,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授发展中心主任朱凯教授等作为鉴定专家参加此次鉴定会。我校作为承办点之一于14日在校远志楼大会议室举行了鉴定会,相关鉴定专家、8项课题的负责人及成员40余人次参加了鉴定会。

       本次我校共有陈敏、孟飞《基于HFMEA的职业院校心理教育问题风险管理的实践研究 ZZZ21》,牟丽娜《高职课程标准与岗位能力标准对接研究——以中药制剂检测技术课程为例 ZYB9》,江山、胡必梅《基于智慧平台的五年制高职护理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校本研究 ZYB128》,杨春《基于SPOC平台混合教学的实践研究——以五年制高职药学专业天然药物化学课程为例 ZYB168》等老师的4项课题参与结题鉴定。他们分别以本课题研究实际出发,从课题研究背景、意义与价值、研究目标、研究过程与方法、研究发现与主要结论以及研究展望等多方面向各位专家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和重点解读。

       专家组在听取课题主持人结题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课题研究的过程性资料,审核了原始研究数据,针对各个课题研究存在的问题,专家组分别给予指正和修改完善建议。最后一致认为我校承担的4项课题的研究目标和任务均已按要求完成,成果具有实际应用价值。鉴定专家组一致同意4项课题通过结题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