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14浏览次数:100

各教职工:

2023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活动已经开始,我校可从联院途径申报。联院实行限额推荐申报,每个办学单位最多推荐1项,联院再集中遴选3项参加省教育科学规划申报。申报人需为学院五年制高职专任教师

课题申报类别限“重点课题”或“青年专项”,在省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http://www.jsies.cn/content/xfktZj73mfHrHnmmYaiJtKpTPazZHjY5.html)附件1的指引下由申报人自主确定课题名称,具体条件参照规划办文件执行。不得用研究过和在研内容重复参加课题申报,在研2项及以上省市级、国家级课题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未主持过校级课题的不得申报。

根据联院的时间安排,请有意人员,于9月7日下午4点前将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发至邮箱380504158@qq.com,学校综合遴选1项,公示3天后上报联合学院进行后续流程。

附件:1.重点课题申报评审书、2.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3.课题评审活页.rar

                               科技产业处

                             2023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