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系党支部开展“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97

3月22日下午,中医药系党支部在远志楼422会议室开展“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中医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程友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大家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对江苏的期望之重、关切之深。

党支部书记李新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对照审视,把“必须”的要求转化为“必然”的自觉。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