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开展国赛及卫生城市创建复审动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83

2023年3月2226日,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中药调剂员赛项将在我校举行,为确保此次赛项后勤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3月20日,总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后勤保障及卫生城市创建复审动员会议,学校副校长胡玉涛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燕宪海主持。

燕宪海处长从赛场设施维护、水电保障、餐饮供给、到校园环境保洁、比赛场地清扫、疫情防控等各方面进行了布置和分工,要求后勤保障及疫情防控各小组各司其职,尽心尽力地推进赛事的筹备保障以及服务工作,确保本次赛事活动顺利开展。

方毅副处表示,在国赛临近之际,同时迎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我部门根据工作安排,要迅速行动,对标要求,夯实责任,做好健康安全教育,并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及家长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的活动中来,强化重点场所卫生管理、加强食品及饮用水安全管理、加强常见病预防干预与医疗卫生服务,创造无烟校园,确保各项工作日常化,确保巩固成果持续长久。

胡校长对总务处日常后勤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针对国赛准备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大赛后勤保障工作,保持赛场、休息室卫生清洁,做好设备检查、维护工作,电力温控系统设施稳定运行,保障大赛供电供水正常,面对突发情况制定应急方案;二是做好参赛选手的用餐、饮水保障,对服务餐厅楼层进行全面的食品安全卫生检查,做到每日定点定时消毒,夯实防疫工作,同时规划每天伙食营养搭配,把用餐服务落到到细处;三是医疗保障小组负责比赛期间整个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当前流行病形势仍然严峻,要保证药品、消杀用品充足完备,为此次赛事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