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控制与绩效管理办公室召开质控主任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80

3月15日下午,质量控制与绩效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质控办”)组织召开了质控主任会议。会议由质控办主任刘德军主持,质控办副主任王晓丽和四个教学系部副主任程友斌、瞿世文、王芳、陈晨及学工处副处长刘名波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丽副主任首先针对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项反馈:一是对2022年度教学质量评价过程材料的检查反馈,二是对前4周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要求。之后,王主任对即将到来的“江苏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现场考察中“听课看课”环节的具体落实方案做了解读。最后,质控办刘德军主任对评估的现场考察细节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结合以往评估经验提醒大家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细致落实。

教学督导保障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评估工作现场考察的重要环节。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期质量控制工作的重点,为教学质量评价、评估现场考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