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33

3月15日上午,学校在远志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根林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根林领学习近平在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给我们以深刻的教育、巨大的激励,为谋划和推动江苏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全覆盖学习、全方位宣传、全领域贯彻。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最严实的作风、最扎实的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做到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在前进道路上有新作为、在推动发展上有新突破、在抓好工作上有新进展。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干劲,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根林传达全市教育工作会议暨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学校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学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实抓牢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定期汇总上报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情况,扎实深入开展教育整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严的基调、更有力的举措,确保年度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学校组织人事处处长龚亚敏传达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持“融合、统筹、优化、提质”,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担当敢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党建惠民”,人才队伍建设突出“惠才强校”,综合考核工作突出“助推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