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创新篇 ——学校赴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90

2023年3月3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王广武、副校长胡玉涛一行赴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胡旭、招聘管理部经理曹文峰、招聘管理部招聘经理苏建群、人力资源中心HRBP武玲玲、赵昊磊陪同调研。

在参观了临港厂区及海州厂区的生产车间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招聘管理部经理曹文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未来规划等情况

我校王广武书记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如何更好更高层次对接人才培养需求、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赢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我校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中医药系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毕业生就业、校企联合培养、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

校企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等深度合作模式,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