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我校赴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实习就业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304

2023年2月23日,副校长胡玉涛带队前往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交流活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胡蓉,科教科、护理部及康复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胡蓉副院长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多年来为医院输送大量的医疗人才,希望能与我校开展更多合作与交流。随后,院方对医院概况、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胡玉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专业特色、教学情况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建立起长效联动机制。会上,院校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医院的人才需求以及医院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现场参观交流环节,副校长胡玉涛一行参观了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史馆、智慧专科实训—客观结构化临床技能考试中心。

本次调研交流深化了院校合作,拓展了岗位资源,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行动力度,推动校院共建走深走实,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