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作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276

20232月21-22日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在江苏会议中心胜利召开。我校陈语欣同学作为连云港优秀学生代表团之一参加大会。大会期间,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学习讲话精神。

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徐缨、省政协副主席胡刚参加开幕会。大会期间,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会费交纳规定》,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

陈语欣同学参会感言: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学生,我们应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人生指引,锚定人生航向、弘扬四敢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涵养清澈品格,才能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让人生的光谱愈发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