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课题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284


各教职工:

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3-2024年度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申报说明如下。

1.课题分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和立项课题三类。重大课题选题须按照课题指南(附件1)所列名称进行申报,重点和一般立项课题申报时不作区分,根据省专家评审产生,研究内容要符合指南方向,选题参照指南或自主拟定课题名称申报。

2.重大课题和重点课题由江苏凤凰职业教育图书有限公司提供研究经费资助,分别为5万元和1万元,开题后拨款60%,中期检查通过后拨付剩余的40%。

3.为鼓励科研创新,避免重复研究,不得用已立项过的科研项目进行新项目申报,以往课题有相同或近似研究内容的也不得申报;为使教师集中精力研究课题,产出优秀成果,目前有在研各级研究课题且研究期限剩余超过1年的课题负责人慎重参与本次课题申报,以防无法正期结题。

4.请有意申报人员填写课题申报表(附件2)于2023年2月3日前将Word版发送至邮箱380504158@qq.com,学校进行初步审核遴选,通过的再通知进行后续申报流程。

附件:附件1  2023-2024年度江苏职业教育研究课题指南.doc

       附件2  2023-2024年度职教学会课题申报表.doc

科技产业处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