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266

12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丹参苑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组织人事处、纪委、宣传教育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广武同志主持。

本次考核内容包括常规工作目标和特色工作目标2个一级指标,下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履职亮点、信息上报、创优争先8个二级指标,每项指标对应确定权重分值。会上,学校5个党支部书记围绕目标考核内容和标准,以PPT形式对本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成效进行了展示汇报,实事求是查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学校党委书记王广武指出,今年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压实拧紧“责任链条”为统揽,以夯实筑强“堡垒工程”为抓手,抓基层打基础、促发展提效能,履职尽责,克难求进,基层堡垒得到进一步夯实筑强,党建引领作用得到进一步彰显发挥,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他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各党支部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系统谋划与研究,压实压紧党建责任,发挥好党支部书记头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教育与管理工作,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着力点,创新党建活动载体,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抓好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力促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共促,围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这一目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度挖掘专业特色和社会服务功能,有效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