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15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各教职工:

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活动已经开始,我校可以按高等职业教育学校层次从联合学院途径申报。因实行限额申报,联合学院要求每个办学单位最多报1项,联合学院再集中遴选3项上报省教科院。

课题申报类别为“重点课题”“专项课题”,并且在省规划办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苏教科规〔2022〕1号)附件1的指引下由申报人自主确定课题名称,具体条件参照规划办文件执行,不得用研究过和在研内容重复参加该课题申报。

根据联合学院规定的时间,请有意申报人员(五年制高职专任教师),于11月7日下午4点前将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交至远志楼709科技产业处(同时将电子稿发至邮箱380504158@qq.com,学校组织遴选1项后公示3天上报联合学院。

附件:1.课题申报评审书(重点课题、专项课题)

2.课题评审活页

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苏教科规〔2022〕1号)

(以上附件材料请在学校QQ大群文件共享下载)

                               科技产业处

                             2022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