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作者: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把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3,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卢新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根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精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宣讲等活动,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落实到一线,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反反复复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真信笃行,紧扣工作实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卢新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就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动员部署。支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育人初心使命,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