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助力就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49

为认真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扎实开展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6月27-29日,我校校长高健、教务处长胡玉涛、中医药系主任李新娥、康复专业带头人孙博、教务处冯里一行先后走访了苏州大冢制药、苏州华泰医药、昆山中医院、爱家康复医院、李良济药业、江苏至德堂药业,校企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和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人才供给需求。长期以来,学校充分发挥校长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全校上下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精准定位毕业生实际需求,开展校企合作、产业学院等工作,打造中华药港校企论坛品牌,完善多部门协同机制,通过教研合作、走访调研、校企合作协议签订等方式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形成“一盘棋”的就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