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系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建团百年主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44

为庆祝建团百年,缅怀峥嵘岁月,引导新时代青少年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5月26日下午,中医药系党支部书记李新娥在远志楼六楼会议室为20高职中药3班的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

党课伊始,李书记通过分析目前俄乌局势及国外疫情形势,让学生们深刻的感受到我们现在能生活在稳定繁荣的环境中,与祖国的日益强大是分不开的,而祖国的强大离不开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她勉励,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

接着,李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百年团史,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她强调中国青年要时刻牢记人民的期望和使命,学习五四精神,传承五四精神。作为团员,要热爱祖国,政治上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为当代的中国青年,时刻牢记时代的使命感,努力学习,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华章。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团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一心向党的信念与决心。

图文: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