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饰品店经营服务)招租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2

投标邀请

江苏万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委托,对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饰品店经营服务)招租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饰品店经营服务)招租项目

预算金额:本次招标设投标限价。整个经营期限内最低投标限价为6万元/年 。(不含税,税费由中标人自理)

服务地点及面积: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内丹参苑北侧112室,经营面积48平方米左右。

租赁期:2年,试用期为3个月,独立经营,自负盈亏。

租金支付方式:租金按年支付,先支付后使用。首期租金支付时间为本合同签定之日。

履约保证金:按照中标金额的10%计取。

在校生人数:约6900人。

经营范围:系列服装、鞋帽、围巾、箱包、饰品等饰品店项目(不得超出范围经营其它项目),(以合同条款中所规定具体内容为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个体工商户、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等)等证明文件(在有效期),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遵守国家、省、市法律法规制度,诚信,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见格式);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前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备注:投标人须提供非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材料(提供2个网站查询结果页面盖章放入标书内,否则无效),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在响应文件资格审查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对投标人信用记录情况进行查询,当投标人提供的非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材料与评标委员会评标现场查询的结果不一致时,以评标委员会查询结果为准。)

(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对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与招标人联系,由招标人负责答复。

三、获取招标文件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2 月 10  日至2022  18  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节假日除外)任何逾期或迟交的资料均不予受理;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现金),售后不退。

报名地点:江苏万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点:连云港市朝阳东路东盛阳光大厦B座1107室)

联 系 人:时工          电 话:0518-81889876

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以备核验:各投标单位经办人必须是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经办人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或法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报名时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以上报名资料报名成功后复印件一律不退还,如有缺项一律不予受理。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 月 20日14 点 30分(北京时间)

五、开启时间

时间:2022年 1 月 20 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江苏万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朝阳东路东盛阳光大厦B座1107室)。

六、公告发布媒介

公告发布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园网、连云港日报 发布。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响应文件相关要求:

签字盖章齐全的响应文件胶装成册(一正二副,封条上注册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

2、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数额按照中标金额的10%计取。确定中标人后三日内签订合同前向甲方缴纳。该保证金用于担保乙方全面、适当履行合同约定义务,任何时候均不能抵作租金、滞纳金、违约金、赔偿金、水电费等费用。合同期满后甲方无息退还履约保证金。乙方租赁期内所产生的一切水电费用、物业费用均由乙方自行承担,水电费用由甲方挂表计量,按实计费,水电费用按月度缴纳。乙方应于收到水电费用缴费通知单后5日内缴纳上月度水电费用,如在租赁期间乙方拖欠水电费用,甲方有权直接断水断电,产生代缴水电费用的乙方双倍赔偿,且甲方有权扣除履约保证金解除合同。

八、本次招标采购联系事项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地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圣湖路38号

联 系 人: 杨老师

联系方式: 0518-80775218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万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州区朝阳东路东盛阳光大厦B1107

联 系 人:时工

联系方式:0518-81889876

                                                         2022年1月10日